close

今天跟大家分享肌膚護理保養✨ @jomaequeen 家的 #復顏修護霜 


開箱📦先被復顏修護霜瓶身燒到😍藍金色搭配,滿滿專櫃級的輕奢感❗️

  

打開復顏修護霜質地一抹化水長效保濕 #輕盈零黏膩感

我本身屬於混合性+敏感性肌膚到冬季皮膚常乾巴巴,復顏修護霜注入神經醯胺及賽洛美胜肽,深層修護補水舒敏,強化肌膚屏障,是我敏感性乾肌膚的一大福音

  

復顏修護霜除了修護補水外,更針對毛孔粗大、下垂老化、暗黃泛黑注入三大凍齡主要成分

1️⃣法國專利紅茶酵母含豐富B1、B2、B3和B12使肌膚光滑明亮,豐潤有彈性

2️⃣高純度山茶花萃高含量茶多酚,可撫平細紋,舒緩疲倦的肌膚,鎖水光澤

3️⃣賽洛美神經醯安使肌膚保水度增加,強化肌膚防護能力,減少肌膚因外界刺激而引起的不適狀況,並預防老化


🖊我使用一週後,對JOMAE QUEEN 復顏修護霜的滿意度極高🌟🌟🌟🌟🌟

  

  

前陣子因為每天熬夜工作抵抗力差,敏感肌的我臉部又開始泛紅癢過敏,在肌膚狀態差的形況下使用復顏修護霜除了沒有任何不適感,就在這一刻我成了復顏修護霜的愛用者,復顏修護霜為疲勞肌找回生肌🥰


IG: @jomaequeen 


#24hr彈潤 #乾肌好物 #好用的面霜推薦 #修護霜 #JOMAEQUEEN復顏修護霜 #抗老因子 #過敏肌福音 #輕盈零黏膩感

arrow
arrow

    joliee.ltd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